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考研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2曲阜师范大学考研成绩查询
来源:曲阜师范大学 2012-2-24 9:39:15 【字体:小 大】

1、201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现在可以查询,请点击下面的链接进行查询。
   
    2、成绩单不再邮寄,需要成绩单者请从网上下载后到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盖章。
   
    3、201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我们已作了认真的复查与校对,个别考生如仍有异议,请于2月24日—2月26日到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曲阜校区行政办公楼三楼306室)办理复核试卷相关手续,逾期不再受理。
   
    4、申请复核试卷时应按照《曲阜师范大学201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认真填写考生姓名、准考证号、申请复核科目代码、科目名称及原始成绩,并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外地考生可委托他人办理。
   
    5、由于英语一客观题、英语二客观题、政治客观题、历史学专业基础综合客观题、教育学专业基础综合客观题、心理学专业基础综合客观题、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综合、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客观题采用机读方式阅卷,故无法复核;英语一主观题和英语二主观题采用网上阅卷,不提供英语一主观题和英语二主观题复核。
   
    6、报考我校全日制专业学位考生英语二成绩和报考公共管理硕士专业考生专业课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成绩教育部尚未返回,请大家耐心等待,成绩返回后我们将第一时间公布。
   
    7、201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预计将于3月份公布,请大家耐心等待。我校复试工作安排在4月初,请大家及时登录我们的网站,关注复试相关信息。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